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天津队赢得三连胜(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11:18 今晚报

  

天津队赢得三连胜(附图)

  天津女排双人拦网 本报记者 周勤隆 摄

  本报讯 (记者李睿)2006年全国女排锦标赛第一阶段小组赛第三轮比赛昨天在广东台山结束,天津队以3比0战胜四川队,赢得三连胜。

  四川队是天津队近年来的老对手,双方均比较熟悉。四川队因主力队员陈静、李雯等在2005-2006赛季全国女排联赛结束之后出国打球,实力受损。在昨天的比赛中,天津队技战术水平发挥正常,轻松地以25比15、25比13和25比18连胜3局。

  天津队今天迎战劲敌八一队,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和天津电视台体育频道将从15时30分开始,现场直播比赛实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