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尤文卫冕意甲争议中落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11:15 青年时报

  时报讯 昨晚,2005-2006赛季意甲联赛最后一轮同时展开了10场比赛的争夺。结果,尤文图斯在巴里的中立场地,波澜不惊地以2:0击败雷吉纳,成功卫冕并夺得了本队历史上的第29座意甲联赛奖杯。AC米兰虽补时阶段进球以2:1险胜罗马,但仍以3分之差屈居亚军。

  这注定是一届不圆满的意甲联赛,也是尤文在爆发莫吉假球丑闻、董事局高层集体辞职后的首场比赛。比赛中,意大利球迷在各个场地均打出了严惩假球的标语。事实上,在
“电话门”没有最终结案之前,尤文的冠军头衔并不稳固。一旦有确凿的证据显示“假球”的存在,那么他们将不仅被剥夺冠军,而且还极有可能受降级处罚。

  而AC米兰最后仅以3分之差获得亚军,却也并没有得到多少同情。目前,AC米兰俱乐部同样处于被意大利司法机关的调查之中。


来源:青年时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