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切尔西证实对舍甫琴科感兴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11:09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5月14日电(记者马邦杰)英超切尔西俱乐部14日首次对外界证实:他们希望得到乌克兰“核弹头”舍甫琴科。

  切尔西俱乐部计划在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上买进三名世界级的球员。主教练穆里尼奥表示,舍甫琴科是其中之一。他们的另外一个确定目标是德国中场球星巴拉克,后者将于近期在斯坦福桥亮相。

  舍甫琴科最近也证实他将离开AC米兰来英格兰踢球。虽然他没透露具体俱乐部的名字,英格兰俱乐部中能支付起他高额年薪的只有切尔西。

  穆里尼奥慎重地表示,由于舍甫琴科和AC米兰的合同还没到期,所以这名世界著名前锋在加盟切尔西之前估计要费一番周折。

  他说:“我认为,如果你能得到一名强大前锋,你的团队就会变得更强大。但我现在还不能肯定地说他就是舍甫琴科,因为他现在还属于AC米兰,他们之间还有3年的合同。”(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