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国F3第二站——董荷斌总积分暂居第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10:52 中国体育报

  在日前结束的德国F3锦标赛第二站霍根海姆站的比赛中,华裔车手董荷斌表现不尽如人意,仅仅获得第五和第六的成绩,同时使得上个周末赢得的总冠军积分从第一降至第四。但是小将董荷斌并不气馁,期待下一站能夺回冠军。

  周末的两次排位赛,董荷斌都排在了第五。第一场比赛,董荷斌起步不错,在跑完第一圈时就已经超越了两名车手,把原本第五的位置拉升到第三。但是年轻的华裔车手董荷
斌在急转弯时发生了个小小的操控失误,使得已经追到第三的位置又滑落到第五。在比赛接近尾声时,德国车手在急弯处冒险超车成功,这样,董荷斌最终以第六完成了第一场的比赛。

  第二场比赛,从第五位置出发的董荷斌,发车不够理想,让后面的车手得以超车。在第二圈时,董荷斌对前面车手的刹车判断不够准确,不得不拉开与前车的距离,以保持安全驾驶。在随后的几圈比赛中,董荷斌努力拉近与对手的距离,并试图超车。最终,董荷斌还是成功地超过前面的车手,并以第五完成比赛。

  赛后董荷斌说,“在比赛前我们对变速箱进行了调整,这样我可以在比赛中更具有竞争性。发车时,我的车太靠外,并粘上了一些脏东西,结果后面的对手超过了我。我的速度更快,前面的车手在努力保持自己的位置和最佳行车路线,很难立刻超车。但是最后我还是成功超越,并最终以第五完成比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