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甲尘埃落定——不来梅演绎最后疯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10:3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坚持了一个赛季,在最后一刻汉堡却脚软了,主场输给不来梅后,最终排名联赛第3的他们不得不通过参加附加赛来争夺下赛季冠军联赛的入场券,拜仁和不来梅分别获得本赛季德甲的冠军和亚军。

  在冠军早早被拜仁收入囊中的情况下,汉堡和不来梅的亚军之争成了本轮最大的看点。坐镇主场的汉堡占有一定优势,不过在最后一轮面对德甲进攻能力最强的不来梅,只领
先对手1分的汉堡必须避免失利才能确保亚军。

  比赛结束前18分钟,国家队前锋克洛斯为不来梅打进了锁定胜局的入球。上半场比赛不来梅的克拉什尼奇先进一球,巴巴雷茨在第60分钟为汉堡扳平了比分,但汉堡最终没能把平局保持到终场。

  汉堡主帅多尔赛后连称无法用语言来形容自己的失望,“我们都很伤心,”多尔说。大半个赛季汉堡都坐在积分榜第2的位置上,但最后的3场比赛他们却输了两场,而不来梅的最后7轮比赛却拿了17分,一举后发制人,克洛斯最终也以24粒进球成为本赛季

德甲的射手王。

  最后一轮对于拜仁来说只能算是走过场了,他们在安联球场以3比3与多特蒙德战平,巴拉克虽然以进球结束了自己的拜仁生涯,但当他接受俱乐部为即将离开的球员送上的鲜花时,在场将近70000名球迷的冷漠和嘘声还是令巴拉克伤透了心。嘘声在比赛中继续,霍内斯不得不来到场边示意球迷放过巴拉克。

  不过巴拉克依然坚称自己离开拜仁寻求新挑战的决定没有错,“在拜仁这几年里我很努力,所以我应该得到大家的尊重,嘘声伤害不了我,也许它们刚好证明了我对于球队是多么的重要,”巴拉克换了一个角度来看待这个问题。

  在降级方面,沃尔夫斯堡主场2比2打平凯泽斯劳滕,以34分——仅仅多出对手1分的优势排在了第15位,凯泽斯劳滕随杜伊斯堡和科隆降级。

  最后一轮德甲的其他比赛结果为,纽伦堡2比1战胜

柏林赫塔,汉诺威2比2平勒沃库森,杜伊斯堡0比0平美因茨,沙尔克04主场3比2力克
斯图加特
,降级的科隆大发神威4比2战胜比勒菲尔德,法兰克福0比2不敌门兴格拉德巴赫。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