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联合体重拳出击 世界杯一网打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10:3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为烹调足球大餐,更全面地报道举世瞩目的德国世界杯,本报与全国6家媒体成立了世界杯报道联合体。现在距离德国世界杯还有25天,报道联合体从今天开始重拳出击,帮你把精彩世界杯一网打尽。

  4月23日,本报特派记者王继飞已经抵达德国。经过一段时间地采访和准备,今天他会陆续将自己的所见所闻和读者们分享。同时,本报读者都能享受到联合体内7家媒体共同的新闻资源。世界杯开幕在即,本报特派记者将和联合体其他12名记者一起,力争达到对世界杯赛场和场外新闻的全方位追踪,为读者们发回最新、最快、最全面、最权威的前线报道,记录最精彩的2006足球之旅!

  联合体部分记者简介

  王继飞

  《成都商报》体育部资深记者,28岁。2002年曾赴美跟踪采访姚明的首个NBA赛季,2003年继续赴美采访NBA。2004年曾赴葡萄牙采访欧洲杯。

  刘苏

  《重庆晨报》记者,29岁。资深体育记者,长期追随国足,曾采访过十强赛、02年韩日世界杯等重大体育赛事。

  贺诗

  《重庆晨报》记者,精通俄语、英语,熟悉国际足球资讯。

  王剑涛

  《京华时报》体育部主任,32岁。有10年体育新闻报道的经验,采访过世界杯、奥运会和女足世界杯。

  赵勇

  《京华时报》摄影部主任,44岁。采访过2002年世界杯,2004年奥运会。非典时期还坚持进入北京小汤山医院采访。

  朱煜明

  《京华时报》体育部记者,33岁。有丰富的专业体育报道经验,采访过上届世界杯。

  张斌

  《京华时报》摄影部资深记者,35岁。

  张晓敏

  《京华时报》体育部记者,31岁。中国女体育记者中的佼佼者,采访过奥运会和世界杯。

  刘长惠

  《每日新报》体育部主任,从事体育报道10多年。采访过奥运会、亚运会、全运会等重大赛事。

  张晓舟

  《南方都市报》评论部记者,36岁。前《南方体育》创始人之一。采访过2002年世界杯。中国体育媒体圈著名的笔杆子之一。

  王景春

  《南方都市报》摄影记者,37岁。从事新闻报道近10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