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本报记者今日直击首支32强队杀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10:2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本报特派记者王继飞发自斯图加特

  德国时间今天下午2时30分,在斯图加特机场将迎来一批身份特殊的客人--多哥队将以第一支到达德国的世界杯参赛球队身份抵达德国斯图加特机场。

  作为第一支到达德国的32强球队,多哥队的抵达受到了世界杯组委会的高度重视,在5月上旬,组委会就已通过官方渠道通告在德国采访世界杯的各国记者,并给他们每人发出正式的采访通知函,请记者们安排是否前往斯图加特机场迎接多哥队。本报特派记者在收到官方通知后,迅速向组委会确认了前往采访的意愿和资格。今天,当多哥队在斯图加特降落并踏上德国的土地时,本报特派记者将在现场为您直击2006年德国世界杯第一支参赛队的到来,并在第一时间为您奉上最新报道。

  作为G小组的球队,多哥队将在6月13日与小组对手韩国队相遇,提前一个月来到德国,多哥队也是想尽快适应德国的场地以及环境,以便在小组赛上有出色的发挥。多哥队将下榻在德国小城旺根的瓦特斯布尔大酒店,附近就有供球队训练的球场。

  安哥拉队将是第二支抵达德国的球队,他们计划5月20日抵达德国,卫冕冠军巴西队将于6月4日抵达德国,而大部分球队将在6月5日到。计划最后抵达德国的是

乌克兰队,他们将在6月9日揭幕当天飞抵德国。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