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点兵点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10:2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荷兰炮舰 英超“制造”

  看看昨天出炉的荷兰队世界杯23人名单,你会发现巴斯滕将摧城拔寨的宝全押在了英超三杰身上--范尼斯特鲁伊、范佩西和罗本!

  昨天面世的荷兰队名单,少帅巴斯滕做出的最后调整并无太多出人意料之处。守门员范德萨、斯特克伦博格、蒂莫尔;后卫线8人入选,贾里恩斯、克隆坎普、奥耶尔、约翰·海廷加、保拉赫鲁兹、马西森、范布隆克霍斯特以及德克勒;中场属于老中青三档搭配,老将科库和处在当打之年的范伯梅尔,再加上范德法特,三星闪耀。另外三个名额分别属于兰德扎特、马杜罗和斯奈德。锋线上,来自荷兰费耶诺德、埃因霍温和阿贾克斯和库伊特、海塞林克与巴贝尔将充当奇兵。荷兰队23人名单中,本国联赛球员14名,其后依次是英超5名,西甲和德甲各两人。邱季

  法国点兵 遗忘英雄

  北京时间昨日,法国队主帅多梅切克终于敲定了参加

世界杯的23人最终名单。在这个名单中,多数球员都代表法国队参加过韩日世界杯。

  法国队的最后名单最大的争议来自中场,除去齐达内、维埃拉、马克莱莱外,多拉索、戴尔拉和马劳达的“出线”似乎并不能让人心服口服,要知道多梅切克放弃的人还有巴萨的欧冠英雄久利!最让外界吃惊的是,在法国队的6人锋线中,多梅切克竟然为来自马赛的年仅23岁的小将里贝利留下了一个位置,这在很多人看来不可理解。的确,由亨利、特雷泽盖、西塞、萨哈和维尔托德在,法国人破门的武器太多了。后防方面,阿比代尔、布姆松、齐姆波达、加拉斯、吉维特、图拉姆、萨尼奥尔和西尔维斯特将组成法国队的钢铁防线。另据法国媒体透露,多梅切克已在近日确定了门将的第一选择:巴特兹仍然是主力,库佩替补,第三门将朗德罗。邱季

  墨西哥阵容定了 内讧来了

  墨西哥国家队体育主管吉列尔莫·坎图昨日正式宣布了参加世界杯的球队最终名单。与之前的26大名单相比,一名后卫和两名前卫落选。坎图没有透露上述3名球员落选的原因,而外界注意到最近麻烦缠身的该队主教练、阿根廷人拉沃尔佩没有露面。

  最新的信息显示,拉沃尔佩有可能在世界杯开始前“下课”。之前,拉沃尔佩因为将老将布兰科排除并且将自己的女婿拉法尔·加西亚选入国家队而引发巨大争议;最近一周他又因为接拍了墨西哥足协赞助商

可口可乐的老对手百事可乐的广告而与足协关系紧张。在墨西哥队确认的23人名单中,9人曾有过世界杯的经历,伍队员平均年龄26.13岁,其中最年轻的19岁,最大的是已经37岁的后卫苏亚雷斯。

  邱季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