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莫吉丑闻引发尤文地震 俱乐部董事会集体辞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10:1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电话丑闻”的影响越来越大,吉劳多和莫吉都支撑不下去了,日前从意大利传来消息,以他们二人为首的尤文图斯俱乐部董事会宣布集体辞职。

  在尤文图斯俱乐部对媒体发表的声明中,只是表示俱乐部董事会集体宣布辞职,并没有透露任何细节和具体解释,声明中还表示所有尤文的股东将在6月29日召开股东大会。

  目前意大利足协以及都灵地方检察官正在对莫吉的电话录音事件展开调查,意大利足协主席卡拉罗和副主席马济尼都不堪压力在之前宣布辞职,所以尤文董事会的集体下野也在媒体的预料之中。在丑闻曝光后,尤文图斯俱乐部的股票价格已经下降了将近10个百分点。

  处于事件中心的还是前俱乐部总经理莫吉,他在电话中与足协官员就为尤文选择裁判的对话令俱乐部蒙羞。但令人更惊讶的是,从法庭传来的最新消息显示,俱乐部主席吉劳多也因为涉嫌在球员转会上做假账将受到进一步的调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