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沙特热身不敌比利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10:1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正在荷兰集训的沙特队5月11日与比利时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以1比2失利。

  全场比赛的3个进球都是由比利时队打进的。上半时第30分钟古尔头球解围时将球顶进自家大门。比利时队以一记乌龙球首开纪录,为沙特队增加1分。但3分钟后比利时队就由考维扳平了比分。下半时第55分钟,博莱的进球使比利时队将比分反超,最后以2比1战胜了
沙特队。这也是比利时队主教练范德列斯肯今年1月执教以来赢得的第二场胜利,比利时队没能获得世界杯的入场券。

  沙特队主教练帕切塔赛后表示,比利时队是一支优秀的球队,和这样的强队较量正是我们所需要的。这场热身赛我们学到很多东西,会对我们世界杯的比赛有所帮助。

  在本届世界杯上,沙特队和西班牙、乌克兰和突尼斯同在H组。这是沙特队历史上第四次打进世界杯决赛圈,他们将于6月14日在慕尼黑首战突尼斯队。对于沙特队世界杯小组出线的前景,帕切塔说,沙特队将在小组第一场比赛中全力以赴对付突尼斯队,在与西班牙和

乌克兰的比赛中各拿1分,这样谁也不知道H组将会出现什么样的结果。

  沙特队希望在

世界杯上重塑亚洲足球强国的形象。在上届世界杯上,沙特队小组赛0比8负于德国队。帕切塔认为,这对沙特人来说是噩梦一样的回忆,至今仍然伤害着沙特球员和球迷。本周日沙特队还将和多哥队进行一场热身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