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齐达内炮轰皇马巨星政策:更衣室不睦致战绩糟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10:1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5日电 新京报消息,世界杯结束后就将正式退役、在伯纳乌已经完成谢幕演出、后顾之忧全无的齐达内,终于可以敞开心扉说点自己想说的话了。昨天齐达内在接受西班牙Antena电视3台采访时,严厉抨击了皇马前主席弗罗伦蒂诺的巨星政策,并表示由此导致的皇马球员等级分化才是球队连续三个赛季一无所获的原因。

  弗罗伦蒂诺在职期间,曾经创造性地提出过“齐达内+帕文”的巨星政策———斥
资6600万美元从尤文图斯买来当时的世界足球先生齐达内,并从青年队提拔上来了年轻的中后卫帕文。但是齐达内认为这样的政策让皇马更衣室内产生了矛盾,特别是弗氏和媒体将他和贝克汉姆、罗纳尔多等人称为“银河舰队巨星”的做法更加激化了球队内的矛盾。

  “我认为人们将皇马球员分成‘齐达内’和‘帕文’两种类型是十分错误的,因为这将球队分成了两部分。”

  即将不受皇马管辖的齐达内开始了“炮轰”,“他(弗罗伦蒂诺)这样做的影响太坏了,给球队带来了巨大的麻烦。”

  齐达内同时认为

皇马球员严重的私心也影响了球队的成绩:“许多人的个性太强了,他们老是想着自己,这样带来的后果就是大家在更衣室内十分不团结,有些人甚至相互之间都不说话。”

  皇马已经连续三个赛季没有获得任何一项赛事的冠军,创造了球队最近50年历史上的最差纪录。齐达内对此也感到十分失望:“要想在一个赛季获得所有的冠军十分困难,但是连续的一无所获伤害了我。虽然我没有用冠军为自己的俱乐部生涯画上句号,但是对我来说,现在走是最好的选择。”(毛小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