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法国公布世界杯23人名单 皮雷久利米库均未入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10: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5日电 新京报消息,法国国家队主帅多梅内克昨晚公布了参加世界杯的最终23人名单,皮雷、久利和米库等大牌球员榜上无名。

  在锋线上,亨利和特雷泽盖的搭档将是多梅内克的首选。曼联前锋萨哈也在最后时刻PK掉阿内尔卡,搭上了前往德国的末班车。同时多梅内克认为里贝利是一名出色的前锋队员,可是这名被称为是“齐达内二世”的小将在法甲一直踢的是前腰位置。

  虽然没有受到多梅内克的征召,但是久利和皮雷在本周三就要在欧冠决赛中对决,这也给了法国媒体攻击多梅内克的口实。《队报》评论道,“多米(多梅内克昵称)将最好的球员留在了巴黎,带着一帮老弱病残去了德国。”这也让人们对法国的世界杯前景不容乐观。

  附:法国队23人大名单

  门将:巴特斯(马赛)、库佩(里昂)、朗德罗(南特)

  后卫:阿比达尔(里昂)、布姆松(纽卡)、齐姆邦达(维冈)、加拉(切尔西)、吉维(摩纳哥)、图拉姆(尤文图斯)、萨尼奥尔(拜仁慕尼黑)、希尔维斯特(

曼联)

  中场:多拉苏(巴黎圣日耳曼)、迪亚拉(朗斯)、马克莱莱(切尔西)、马卢达(里昂)、维埃拉(尤文图斯)、齐达内(

皇马)

  前锋:西塞(

利物浦)、亨利(阿森纳)、里贝利(马赛)、萨哈(曼联)、特雷泽盖(尤文)、维尔托德(里昂)(毛小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