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荷兰公布世界杯23人名单 亨特拉尔最终榜上无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10:0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5日电 新京报消息,荷兰队昨天公布了参加世界杯的最终23人名单。范巴斯滕忍痛割爱放弃了阿贾克斯前锋亨特拉尔,选择了埃因霍温高中锋海斯林克,此外这份名单并没有太大的出人意料之处。

  尽管范尼离开曼联已成定局,不过范巴斯滕还是表示范尼肯定是荷兰队的主力中锋。上周范巴斯滕曾经许诺肯定带亨特拉尔去德国,但是他最后时刻还是改变了自己的主意。
“亨特拉尔这个赛季在阿贾克斯和海伦芬的表现堪称完美,不过我不可能带四个中锋去德国,”范巴斯滕解释放弃亨特拉尔的原因说道。

  在这份荷兰队的23人名单中,只有科库和范德萨曾经有过世界杯参赛经验。荷兰《国际足球》分析,如果荷兰在世界杯中遭遇开局不利,年轻队员们很可能会被巨大的压力摧垮。

  附:荷兰队23人大名单

  守门员:范德萨(曼联)、斯特克伦博格(阿贾克斯)、蒂莫尔(阿尔克马尔)

  后卫:亚林斯(阿尔克马尔)、克隆坎普(

利物浦)、奥耶尔(埃因霍温)、海廷加(阿贾克斯)、布拉鲁兹(汉堡)、马西森(阿尔克马尔)、范布隆克霍斯特(巴塞罗那)、德科略(阿尔克马尔)

  前卫:范伯梅尔(巴塞罗那)、科库(埃因霍温)、兰德扎特(阿尔克马尔)、马杜罗(阿贾克斯)、范德法特(汉堡)、斯内德(阿贾克斯)

  前锋:范尼(

曼联)、范佩西(阿森纳)、罗本(切尔西)、库伊特(费耶诺德)、海斯林克(埃因霍温)、巴贝尔(阿贾克斯)(毛小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