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杯热身赛波兰国足战胜法罗群岛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09:59 新华网

  新华网华沙5月14日电(记者徐玲德)14日在波西部城市弗龙基进行的一场世界杯热身赛中,波兰国家足球队以4:0战胜来访的法罗群岛队。

  比赛对阵双方强弱分明,但波兰国足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球员斗志不高,配合也不够默契。波兰队尽管进了4个球,法罗群岛队这支弱旅也有几次绝佳的机会,只是临门一脚火候欠佳,始终未能攻破主队的大门。

  此役波兰队中场队员科索夫斯基的表现可圈可点,他不断从左翼发起进攻给对方防守造成很大麻烦,主队所进的第一和第四个球便是在他的助攻下完成的。下半场开始一分钟被替换上场的前锋拉夏克状态极佳,上场不到两分钟便攻入一球,比赛进行到84分钟时又头球贡献一分。

  波兰队其他上场球员在比赛中的表现都很一般。前卫伊伦、后卫博萨茨基踢得很糟糕,前卫米拉和后卫容萨也未表现出过人之处,而下半场上场的瓦希莱夫斯基的表现也不足以说服教练将其纳入世界杯参赛阵容。

  此间媒体认为,波兰队本场热身赛虽然取胜,但教练亚纳斯对球员的表现不会感到满意。波兰

国足参加
世界杯
赛的阵容即将确定,如果波兰队以这种状态出现在世界杯赛场上,很难有所作为。(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