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热火把网队逼上悬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09:56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5月14日电(记者梁希仪)热火队14日以102:92客场再胜网队。如果在双方第五场半决赛中继续告捷,热火队将连续第二年打进东部区的决赛。

  维德以31分、8次助攻和7个篮板的贡献,再次成为热火胜利的第一功臣。不过,队友沃克和哈斯莱姆各得20分,对球队获胜也劳苦功高。尤其是第三节,热火共得22分,他俩就交出16分。

  3名队友的出色发挥给了奥尼尔很大的喘气空间。他今天并没遇犯规麻烦,上场时间也长达35分钟,但只得了16分、8个篮板。哈斯莱姆是热火这场唯一打出“两双”的球员,他还抓下11个篮板球。

  基德为网队贡献17分、13个篮板和12次助攻,打出他本人季后赛第九个“三双”,与张伯伦一样,成为NBA季后赛“三双”数字第三多的球员。基德和张伯伦都是9个“三双”,比“大鸟”伯德少1个,但“魔术师”约翰逊以30个“三双”的纪录遥遥领先。

  网队从第一节之后比分就再没领先,最后的投篮命中率为42%,比热火低10个百分点,而三分球20投4中,更比不上热火的19投8中。塞黑

中锋克里斯蒂克为网队拿下20分、14个篮板,卡特、杰弗逊分别得到26分和17分。

  双方第五场半决赛16日移师热火主场迈阿密进行,这也是决定网队命运的关键之战。NBA历史上只有8支球队在1:3落后情况下翻盘,包括本次季后赛第一轮太阳在1:3落后情况下连扳3场,反以4:3淘汰湖人。(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