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罗马网球大师赛决出男单八强——纳达尔取得红土50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09:5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ATP罗马网球大师赛于当地时间5月11日决出男单八强。2号种子西班牙选手纳达尔在第三轮的一场比赛中,以两个6比2淘汰英国老将亨曼,取得红土赛场50连胜的辉煌战绩。

  本赛季纳达尔和亨曼曾在迪拜公开赛上相遇,当时纳达尔直落两盘赢得相当轻松,此次两人再度交手,比赛依然缺乏悬念。本场比赛亨曼比纳达尔多发出4个Ace球,但纳达尔
却在其他所有的技术统计上遥遥领先于亨曼,特别是纳达尔没让亨曼获得一次破发机会,而他自己却把握住4次破发机会,破发成功率高达100%。最终纳达尔仅用时71分钟,就干净利落地以两个6比2结束战斗。

  此战的胜利使纳达尔的红土连胜纪录达到50场,直逼阿根廷巨星维拉斯创下的红土53连胜的纪录。接下来,纳达尔将在第四轮的比赛中对阵老冤家冈萨雷斯,10号种子智利选手冈萨雷斯在第三轮以6比2和6比4将捷克天才少年伯蒂奇淘汰出局。在以往的交战记录中,纳达尔曾与冈萨雷斯两度交手,均苦战三盘负于冈萨雷斯。

  在本轮的其他几场比赛中,头号种子费德勒以6比1和6比4击败捷克选手斯泰潘内克,4号种子纳尔班迪安以7比5和6比4淘汰西班牙选手马丁,5号种子罗迪克以7比6和6比2战胜英国选手鲁塞德斯基,顺利杀入八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