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最佳防守阵容揭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09:5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5月12日,NBA公布了本赛季最佳防守阵容。

  入选最佳防守阵容的球员,刚刚获得本赛季最佳防守球员的本·华莱士,马刺的防守专家鲍文,这是他第6次入选,爵士队的基里连科第3次入选,2003-2004赛季获得最佳防守球员的阿泰斯特也出现在了最佳防守阵容名单中。两个后卫分别是湖人队的科比和网队的基德,前者是第6次入先,后者则是第7次入选。

  本·华莱士本赛季平均每场贡献11.3个篮板、2.2次盖帽和1.78次抢断,是所有球员中惟一这三项数据均排在前10位的球员。马刺队鲍文一直被球迷公认为一对一的防守专家,依靠他的防守,马刺本赛季平均每场只让对手得88.8分。基里连科本赛季贡献220次封盖,平均每场3.2次。而国王队的阿泰斯特自从1月25日加盟该队后,在14场比赛中保持着3次或3次以上的抢断,并帮助国王成功杀入季后赛。湖人队的科比平均每场抢断1.8次,排在联盟第9位。网队的基德,平均每场贡献1.9次抢断,另外还有7.3个篮板。

  入选防守第二阵容的球员包括掘金的

中锋坎比、活塞的后卫比卢普斯和普林斯、
森林狼
的加内特以及
马刺
队的邓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