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WTA年终总决赛移师马德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09:52 中国体育报

  新华社马德里5月11日体育专电2006年女子网球协会(WTA)年终总决赛已选定在西班牙首都马德里举行。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本土网球代表人物阿·桑切斯等名流出席了11日在此间举行的庆祝仪式。

  WTA的这项传统赛事在每年岁末进行,参赛者为年度巡回赛积分排名前八位的顶尖好手,优胜者将获得100万美元的奖金。今年的比赛定于11月7日至12日在马德里的室内硬
地球场进行。

  WTA去年结束了与美国洛杉矶历时4年的协议。两名法国选手打进去年最后的决赛,结果莫雷斯莫击败老将皮尔斯夺得冠军。

  莎拉波娃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我们听说今年的比赛在马德里举行时都很兴奋,我们渴望能参加这样的重大赛事。”她曾夺得2004年温网公开赛冠军。

  WTA巡回赛主管拉·斯科特透露,他们之所以选择马德里是由于网球宿将蒂里亚克的推荐。马德里虽然去年申办2012年奥运会未能成功,但已经具备了举办WTA年终

总决赛这样重大赛事的能力和设施。

  斯科特对蒂里亚克成功组织了2000年汉诺威ATP年终总决赛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说:“蒂里亚克让汉诺威一夜成名,我们觉得他能帮助我们在这里举行一个世界水平的赛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