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转会切尔西成拜仁"叛徒" 人走茶凉让巴拉克寒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09:3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5日电 北京青年报消息,中国有句老话叫“人一走茶就凉”,巴拉克也深深地体会到了这一点:即将转会切尔西的他已经成为了全慕尼黑甚至全德国球迷眼中的“叛徒”。

  前天晚上与多特蒙德赛前,拜仁按照惯例为赛季结束之后即将离队的队员举行欢送仪式,杰里梅斯、利扎拉祖和巴拉克分别从赫内斯手里接过了鲜花,不同的是赫内斯在给两
位退役的老将献花时满脸笑容,给巴拉克的时候脸上的表情极为不自然。

  球迷们的表现更为直观,两位在拜仁终老的队员获得了英雄般的待遇,巴拉克向球迷挥手致意的时候收获的却是全场的嘘声。慕尼黑当地报纸几乎都不搭理巴拉克,重要的版面都让给了杰里梅斯、利扎拉祖和卡恩,就连拜仁的官网主页也没有给巴拉克留下哪怕一张照片的地方。

  对此巴拉克显得非常委屈:“事情在过去的几周里被夸大了,这直接导致了球迷对于我的离开过于敏感,事实上我在过去几年里一直为球队付出了一切,我认为自己配得上应该赢得的荣誉。我需要新的挑战,因此我接受球迷的嘘声,但这毕竟让人感到心寒。”

  又讯在昨晚德乙最后一轮,

慕尼黑1860队客场1:3负于科特布斯队,后者顺利拿到了晋级
德甲
的门票。以首发登场的中国球员邵佳一遗憾地结束了在慕尼黑1860的告别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