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跳水大奖赛美国站第三日中国队包揽3枚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18:02 云南日报

  新华社华盛顿5月13日电正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劳德代尔堡进行的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第七站比赛13日决出3枚金牌,“梦之队”中国队未让一枚金牌旁落。

  在首先进行的女子跳台决赛中,半决赛得分最高的贾童战胜队友陈若琳,以387·55分夺冠,陈若琳以367·05分获得亚军。美国名将、该项目世锦赛冠军威尔金森以365·00分排名第三。

  随后,以半决赛两组头名身份晋级男子3米板决赛的何冲、罗玉通,再次为中国队包揽金、银牌。何冲得到526·15分的高分,领先罗玉通37·85分。东道主选手杜马斯则以465·15分将俄罗斯老将萨乌丁挤到第四名的位置,后者得到438·70分。

  此外,贾童/陈若琳以351·78分在女子双人跳台比赛中登顶。这对在4月展开的珠海站比赛中首次联手出战的小将,至此已连夺3枚大奖赛该项目金牌。日本组合中川真依/山下美沙子以300·30分获得亚军,美国选手卡迪内尔/卢卡斯以295·98分紧随其后。

  至此,

中国队将本站已决出的5枚金牌全部收入囊中。在14日最后一天的比赛中,男台小将火亮、林跃将在单人比赛中较量,在双人比赛中联手出战;吴敏霞、李婷将出战女子3米板决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