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法甲综合:法甲联赛赛季收官 里昂再次蝉联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16:51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5月14日电(记者严明)法国足球甲级联赛13日进行了第三十八轮也是最后一轮的比赛,里昂队以8:1狂胜勒芒队,从而连续第五次夺得冠军。波尔多队和里尔队分获第二和第三名。

  虽然夺冠早已毫无悬念,但是悬殊的比分似乎给里昂队庆祝胜利增添了狂欢的色彩。当天晚上在里昂,上万名球迷聚集在主场绿茵场上庆祝球队的胜利。里昂奥林匹克俱乐部
主席奥拉激动地表示:“里昂队是法国冠军,将来还要夺得欧洲冠军。”

  在当天进行的另外几场比赛中,降级已成定局的梅斯队出人意料地以1:0战胜巴黎圣日耳曼队,在经历了一个“噩梦般的赛季”的最后时刻,为本队暂别法甲联赛留下了一个亮点。同样已经降级的阿雅克肖队也以3:1战胜圣埃蒂安队,给本队找回一点安慰。

  此外,欧塞尔队4:0胜斯特拉斯堡队,尼斯队2:1胜特鲁瓦队,朗斯队3:1胜南特队,索肖队2:1胜图卢兹队,摩纳哥队2:2平南希队,波尔多队1:1平马赛队,雷恩队2:2平里尔队。(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