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甲综述:悬念尽解曲终人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15:0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记者徐扬扬报道:德甲第34轮的比赛鸣金,不来梅客场2比1力克汉堡夺得亚军,凯泽斯劳滕客场2比2逼平沃尔夫斯堡,跌落德乙联赛。至此,2005-2006德甲联赛以拜仁慕尼黑夺冠,不来梅、汉堡分列二、三,凯泽斯劳滕、科隆和杜伊斯堡降级告终。

  亚军之争的僵局的第27分钟被打破,克洛斯在禁区右侧传中,克拉什尼奇中路捅射,不来梅首开纪录。第59分钟,特罗霍夫斯基左路任意球传中,巴巴雷茨门前头球攻门,替
汉堡将比分扳平。第72分钟,延森左路长传,纳尔多头球摆渡,克洛斯门前铲射破门,打入制胜入球。此进球也是克洛斯本赛季个人的第25粒联赛入球,并让其高居射手榜首席。此役战罢,胜利者不来梅得以直接进军欧冠联赛本赛,失败者汉堡则不得不从欧冠联赛的资格赛打起。

  由于凯泽斯劳滕必需取胜方能保级,但沃尔夫斯堡全力防守将2比2的比分维持到终场。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