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超国家德比互交白卷 最“热”的比赛最乏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12:23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与媒体热炒的火爆气氛相比,0∶0的比分对于连鲁对决这样一场焦点之战来说的确是太乏味了。在13日进行的中超联赛第13轮比赛中,山东鲁能与大连实德这两支豪门球队经过90分钟苦战,最终握手言和。平局让鲁能保住了联赛积分领头羊的位置,却让大连队丢掉了第三的身份。北京国安队在以一球的优势小胜辽宁队后,暂列积分榜第三。

  近几个赛季以来,鲁连对决一直是中国足坛最热闹的话题。本赛季,联赛“领头羊
”鲁能队要想实现夺冠的梦想,大连队仍是最大的拦路虎。由于鲁能队的周海滨、崔鹏两名主力球员被抽调进入国奥队,高尧、王亮获得首发机会。大连队的核心人物扬戈维奇因伤缺阵,大大影响了客队的攻击能力。

  北京国安队在以1∶0战胜辽宁队后,不但获得了主场两连胜,而且积分排名从上一轮的第四跃至第三。比赛进行到第37分钟时,国安队队长陶伟在离球门约30米处远射破门得分,攻入本场唯一入球。

  其他比赛中,天津康师傅主场3∶2击败厦门蓝狮,上海

申花主场以2∶0战胜积分垫底的重庆力帆。西安国际队主场遭遇本赛季最大“黑马”、目前排名联赛第二的长春
亚泰
队,整场比赛波澜不惊,双方最终以1∶1握手言和,武汉光谷1∶1战平上海联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