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假球案牵连意大利裁判 世界杯染上第一抹"黑"(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12:20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当地时间星期六,意大利足协向国际足联发去声明,表示将取消本国裁判德桑蒂斯、助理裁判格里塞里和伊瓦尔迪赴德国执法世界杯的资格,因为这三人目前正在接受那不勒斯地区公诉人的调查,起因当然就是众所周知的莫吉“电话门”。

  目前,国际足联方面还未及作出反应,在此之前,他们圈定了执法本届世界杯的裁判名单,共23位,德桑蒂斯是其中重量级的一位。虽然取消执法世界杯的资格目前还不能证
明德桑蒂斯在意甲联赛的执法中就一定有大问题,但“电话门”已经搞得意大利足坛人人自危是事实,其“冲击波”已扩散至世界足坛,也是事实。

  另据报道,正深陷赌球案风波的意大利国门布冯周六在自愿的情况下,与私人律师齐亚佩罗一起“拜会”了都灵地区检察院的公诉人巴希,以求证明自己的清白身份。据悉,布冯在齐亚佩罗的陪同下前往都灵地区检察院接受了巴希长达两个小时的质询,并在调查报告上留下了签名。

假球案牵连意大利裁判世界杯染上第一抹"黑"(图)

  他(右)就是德桑蒂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