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天津雄狮两胜希望之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11:37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李睿)2006年全国棒球联赛第五轮天津雄狮队客场与希望之星队的比赛昨天开始,因为受前天大雨的影响,昨天进行了两场比赛,分别在上午和晚上进行,每场都缩短到七局。结果,天津雄狮队均以大比分战胜对手。

  在上午进行的第一场比赛中,希望之星队投手在第二局连续保送天津雄狮队击球员上垒,捕手也出现了漏接的重大失误,使得天津雄狮队在还没有安打的情况下连得3分。领先
后天津雄狮队稳扎稳打,在第四局得到2分,第六局和第七局又各得1分,最后以7比0大胜对手。

  在晚间进行的第二场比赛中,天津雄狮队以13比3的悬殊比分又一次战胜对手。前两局,天津雄狮队以3比0领先。第四局天津雄狮队从侯凤连开始,刘建忠、杨国刚、孟昭蓬、罗玉斌分别击出高质量的安打,狂揽4分,以7比0领先。第五局再得1分后,天津雄狮队陆续派上一批年轻队员,但是年轻队员防守中连续出现三个重大失误,希望之星队借机扳回3分。此后天津雄狮队及时调整了状态,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并在第6局和第7局分别得到1分和4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