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女网柏林公开赛一喜一忧 李娜落败郑/晏进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10:45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滕达】北京时间昨天,在WTA一级赛柏林公开赛的半决赛上,李娜虽然惨遭俄罗斯名将佩特洛娃“血洗”,以0:2完败在对手拍下。但郑洁/晏紫却在女双半决赛中以2:0轻取对手,挺进女双决赛。这也是中国选手第一次进入WTA一级赛女双决赛。此外,彭帅在WTA四级赛捷克公开赛上也停止了自己前进的步伐,她在半决赛中以1:6、3:6败在了澳大利亚选手斯托瑟的拍下。

  佩特洛娃可以算是中国选手的克星,此前她多次淘汰郑洁,在和李娜的前三次交手中也全部获胜。在昨天的比赛中,李娜受到了大腿伤势的影响,表现得比较糟糕,在对攻中失误频频,一开始就以0:3落后。此后双方各保发球局后,李娜又在第6局再次被破发,最终佩特洛娃轻松地以6:1拿下第一盘。第二盘李娜仍然不在状态,连续三个发球局被破发,整盘比赛仅得到11分,便以0:6被佩娃剃了“光头”。

  尽管李娜未能在单打赛场上充分证明自己的实力,但出战双打赛场的澳网冠军郑洁/晏紫却非常轻松地以6:2、6:0横扫俄罗斯的萨芬娜和

意大利的文奇组合。在决赛中,郑洁/晏紫的对手将是另一场半决赛格罗恩菲尔德/佩特洛娃与戴门蒂耶娃/佩内塔之间的胜者。

  <责任编辑>闫新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