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米兰老板开口承认舍瓦将赴英格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10:45 每日新报

  新报讯【实习记者柴诚明】北京时间昨天凌晨,AC米兰老板贝鲁斯科尼对外声称,球队首席前锋舍甫琴科将要离开米兰,而他的目标正是刚刚卫冕英超联赛冠军的切尔西。

  舍甫琴科在前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也明确地回答了有关他想离开俱乐部的疑问。乌克兰人说:“这没有什么需要隐瞒的。我和贝鲁斯科尼的确就此事进行过多次的讨论。不错,我要说的是,我有可能选择离开。”同时舍甫琴科还补充道:“当然,一切还没有定论
。但我需要澄清的是,我和米兰俱乐部之间的关系没有任何问题。尽管我与队员和教练之间的关系一直很好,但是我必须要考虑未来7年的事情。”

  此外,尤文图斯的“电话门”又有了新进展,意大利足协已经向国际足联发去声明,表示已经取消了涉嫌此事的裁判德桑蒂斯赴德国世界杯的执法资格,同时被取消执法资格的还有担任助理裁判的格里塞里和伊瓦尔迪。

  <责任编辑>闫新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