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进仨漏俩悬崖勒马 (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10:45 每日新报

  新报讯【实习记者王晓羽】昨天下午,天津队在泰达足球场迎战已经八轮不胜的厦门蓝狮队。经过90分钟的激烈较量,天津队最终以3:2的比分击败了对手。

  第3分钟,阿格布在禁区线上被厦门队后卫拉倒,天津队获得任意球。卢彦的一记大力怒射穿过人墙直飞球门,天津队以1:0领先。第6分钟,厦门队开出前场任意球被赵燕明双拳击出,禁区内的党云飞跟上一脚凌空抽射,球偏出球门。第26分钟,毛彪接阿格布传球
向前狂突,在对方后卫的逼迫下起左脚打门高出横梁。第45分钟,厦门队获得任意球。邹侑根左脚踢出一记弧线球直挂球门远角,将比分扳为1:1平。

  下半场开球后,双方开始上演精彩对攻。第7分钟,奥里欧中路带球,将球传给阿格布,阿格布回敲,球碰到对方后卫身体后落到奥里欧脚下,后者面对球门拔脚怒射,球应声入网,天津队2:1再次领先。第10分钟,厦门队打出快速反击,右路得球的耶利奇突到前场,将球横传给无人盯防的乔吉姆,乔吉姆拿球晃过出击的赵燕明将球打入空门,厦门队再次将比分扳平。仅仅过了3分钟,毛彪右路接后场直传后带球下底,晃过对方一名后卫将球横拨给后插上的吴伟安,吴伟安面对安琦一蹴而就,将比分定格在3:2。

  拼抢激烈

  欢庆进球

  本版摄影新报记者李锦河崔跃勇

  <责任编辑>闫新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