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张晨后悔意外失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10:30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西广)尽管比赛已经结束了好几个小时,但张晨仍然对昨日的那个意外失球后悔不已。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如果不是因为自己大意失球,浐灞队应该拿下长春亚泰队。

  张晨告诉记者,当时浐灞队握有控球权,而且全队的注意力都在进攻上。按照战术需要,做为守门员他也应该随全队向前压的阵型位置上提。但让人始料不及的是伊万突然的
一次回传球,由于力量太轻,结果被对方球员得到。这时他已经预感到了问题的严重性,赶紧就往后移动,可惜还是没有及时回到门前,最后让亚泰队轻松进了球。

  张晨说,中场休息时,守门员教练贾春华害怕自己受这个失球的影响,干扰自己的情绪,遂对他进行了安慰,希望他放下包袱,全力投入到下半场的比赛中。

  张晨最后说,尽管失球后队友都没有怪他,而且对他进行了安慰,但他心里还是非常难受,毕竟在主场让客队先进球,对大家情绪影响比较大。好在王很快扳平了比分,使浐灞队没有输球,否则,他肯定会成为这场比赛的“罪人”。他一定会汲取这次失球的教训,在今后的比赛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杜绝再犯这样的低级失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