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墨主帅捅了广告“马蜂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10:30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新华社墨西哥城5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林如萱冷彤)随着世界杯足球赛的临近,围绕世界杯赛的广告大战也拉开帷幕。在不到10天的时间里,墨西哥国家队主帅拉沃尔佩先是代言可口可乐,接着又手拿百事可乐出现在电视屏幕上,此举却激怒了墨西哥足协的主要赞助商可口可乐。

  拉沃尔佩捅的“马蜂窝”让墨足协非常尴尬,因为凭借可口可乐公司的赞助,墨足
协才能够给足协的工作人员发工资,支付国家队的队服和外出比赛的机票、差旅等费用,以及维持体育设施和基本训练。为了使自己的商标随同墨国家队出现在世界杯赛赛场上,可口可乐公司支付了1亿多美元。双方的赞助合同于2010年到期。

  可口可乐公司11日表示,现在谈是否起诉墨足协还为时尚早,并称公司没有针对拉沃尔佩本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