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韦德发威热火客场破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10:16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勇)北京时间昨天上午,凭借“闪电侠”韦德30分、10次助攻的出色发挥,热火客场以102∶93击败网队,奋力将两队的总比分反超为2∶1。而在客场挑战快船队的比赛中,防守严密的太阳也以94∶91再下一城。

  网队主场迎战热火,两队首节27∶27难分高下。波西三分中的,莫宁连罚连中,第二节较量,热火取得54∶45的优势。卡特连续两次扣篮得手,半场结束时,网队将比分追至
49∶54。

  第三节开局,韦德被卡特击中鼻子,被迫下场休息。网队趁机打出一波15∶2的高潮,一度以64∶56将比分反超。但经过4分钟的治疗,韦德重新上场。三节战罢,热火将比分追至72∶72平。

  第四节较量,两队你来我往,终场前4分22秒时,网队还以81∶80领先一分。但此后,韦德内外开花,一人连得13分,卡特则连续出现两次失误,热火最终赢得比赛胜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