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巅峰对决鲁连难分上下沪上双雄一胜一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09:20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沈雷)中超第13轮的焦点之战当然是山东鲁能与大连实德之战,这场被冠以“国家德比”的巅峰之战,最终却以0比0告终,今年夺标大热门与去年中超王的直接较量难分上下。

  此役,实德核心扬科维奇因身体状态不佳未能参赛,大连队又是客场作战,全场比赛基本处于被动。好在门将陈东表现神勇,多次做出精彩扑救,甚至连济南的门框也没有帮
主队,开场后不久,鲁能领袖郑智的一脚任意球攻门就被横梁挡出。0比0的比分,令鲁能仍对实德保持6分分差。

  沪上双雄命运各异。主场作战的申花队依靠两个定位球配合,2比0轻取积分垫底的重庆力帆,为申花进球的分别是传言即将被转卖的外援拉米雷斯和今年状态平平的李玮锋。作客武汉的联城经过90分钟苦战,1比1逼平主队,中场组织者姜坤因与对手发生冲突而被红牌罚下。在其他几场比赛中,天津3比2力克厦门,北京1比0小胜辽宁,国际1比1逼平近来势头凶猛的长春亚泰,长春队后腰王栋打入一脚45米的远距离吊射,成为本轮联赛的一大亮点。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