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卡塔尔多哈田径大奖赛9秒76加特林破百米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09:20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沈雷)一周前的大阪,贾斯汀·加特林在自己本赛季的首战中就轻松跑出9秒95,大家都在期待奥运会和世锦赛双料男子百米冠军能带来更多的惊喜。谁都没想到,惊喜会如此之快地降临,连加特林自己都有些意外——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结束的卡塔尔多哈田径大奖赛中,美国名将加特林以9秒76打破了男子100米跑世界纪录,原纪录是由牙买加选手鲍威尔去年在雅典创造的9秒77。

  加特林的状态好得惊人,在半决赛中就跑出了9秒85的今年最好成绩,2年前在雅典奥运会上,加特林曾以同样的成绩夺得了奥运会金牌。但看起来,这次多哈大奖赛的竞争要比奥运会更激烈。决赛中的对手同胞克劳福德和尼日利亚人法苏巴都曾战胜过加特林。第一次起跑抢跑,但这似乎并未影响加特林的情绪,美国人终以9秒76的成绩震惊了世界。

  赛后,加特林难掩激动,“我也没想到,会这么快实现自己在本赛季的目标,现在还不是我的最佳状态,我在比赛中犯了一些错误,如果一切都完美无缺的话,或许我能跑进9秒73!”

  左图:美国人加特林9秒76的成绩震惊了世界。新华社发

卡塔尔多哈田径大奖赛9秒76加特林破百米纪录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