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百米记录又快了0.01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09:13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 5月 13日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卡塔尔多哈举行的国际田联超级大奖赛上,美国短跑名将加特林在男子100米比赛中跑出了9秒76的成绩。这一成绩也打破了由鲍威尔去年在雅典创造的 9秒77的世界纪录。

  赛后兴奋不已的加特林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说:“我相信我是最好的短跑选手,现在奥运会、世锦赛以及世界纪录都是属于我的!”美国人兴奋之情溢于言表。

  在 5月 10日的时候,美国人就曾经放出豪言,称要在今天的比赛中打破鲍威尔保持的9秒77的前世界纪录。而加特林也在赛后提到了这一点,他说:“我认为我可以做到,我要遵守我的诺言,我是一个喜欢挑战的人。我感觉今天我的加速度非常好。”

  最后,加特林仍充满自信地说:“我相信这一纪录在今年还会被打破,有可能在欧洲。对于今天的成绩,我想我要献给真主以及我敬爱的父母。”

  在得到加特林打破自己纪录的消息后,鲍威尔表示自己会将“地球上跑得最快的人”这一称号尽快收回,他有信心再次打破加特林的纪录:“你们告诉加特林,我向他表示祝贺。不过我想说的是纪录我是暂时‘借给’他的。”(翊鸣)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