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全国女排锦标赛天津险胜河南 防守出色二传待加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09:00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耿堃)天津女排还处于新二传与攻手磨合的阵痛中,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艰难地以3:1战胜了河南女排。

  与大奖赛时相比,河南队的主力主攻张静伤愈回到了阵中,全队的实力与信心都明显提高,进攻表现突出。天津队的攻手们却因为与魏秋月“合不上点儿”,自信受到影响,进攻成功率不高,一传也不稳定。双方争夺激烈,24:23,天津队握有局点时进攻被拦,河
南队追平比分,并以28:26先声夺人。第二局天津队以于静换下魏秋月,并加强了发球的攻击,遏制对方副攻张扬的发挥,对河南队主攻的拦防又很成功,取得了效果,25:16、25:19连扳两局。第四局河南队的发球又威胁了天津队的一传,以8:4领先。顽强的天津女排靠出色的防守,扭转劣势,以25:23险胜。

  天津队主教练王宝泉认为魏秋月由于与队员配合少,分配球上还有欠缺,同时在场上偏内向,还应在如何调动自己的情绪上多加注意。

  责任编辑:孙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90,0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