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中英对抗赛山东胜子弹 巩晓彬赛场扮演严帅与慈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09:00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记者王封摄

  俗话说得好,“打虎亲兄弟,上阵父子兵”。有父母“督阵”,有4岁的儿子在身边闹腾,13日下午,少帅巩晓彬在聊城赢得了中英篮球俱乐部第二场对抗赛的胜利,两队的总比分打成1:1平。

  由于是周末,大彬的父母和可爱的儿子也从济南赶到了聊城,坐在场边,现场观看比赛。大彬的儿子格外淘气,在场边跑来跑去,大彬只好一边指挥比赛,一边照顾这个小家伙。这也让现场球迷看到了大彬的两个面孔:一个是严厉的主帅,一个是慈祥的父亲。

  在第一场输给了对手后,大彬有针对性地对球队进行了战术调整,比赛一开始,山东小将就打出了气势,里外开花,让伯明翰子弹队极不适应,第一节山东

男篮就以31:14的大比分领先对手,并以52:43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两队的差距始终保持在10分左右,

山东男篮坚决贯彻防守反击的战术,最终以100:88战胜了对手。

  14日晚上7点30分,山东男篮和伯明翰子弹队将移师临沂,进行第三回合的较量。


本报记者 王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