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加特林说破就破:9秒76——男子百米新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08:44 金羊网-新快报

  我可以跑到9秒72、9秒73。现在我能说我是地球上跑得最快的人。

  

  ———加特林

  新快报讯(记者吴禄庭)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当地时间5月12日),在卡塔尔多哈举行的国际田联超级大奖赛上,美国短跑名将加特林在男子100米比赛中以9秒76的成绩打破了由鲍威尔在去年雅典创造的9秒77的世界纪录。

  赛后兴奋不已的加特林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说道:“我相信我是最好的短跑选手,现在奥运会、世锦赛以及世界纪录都是属于我的!”美国人兴奋之情溢于言表。

  在5月10日的时候,美国人就曾经放出豪言,称要在12日的比赛中打破鲍威尔保持的9秒77的世界纪录。而加特林也在赛后提到了这一点,他说道:“我知道自己可以跑得更快。如果我继续专注于自己的短跑事业,我可以跑到9秒72、9秒73。现在我能说我是地球上跑得最快的人。”

  

  

  上图:10日加特林就说要打破男子百米世界纪录,2天后他果然做到了。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