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超第十三轮:“国家德比”和局收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08:4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吴禄庭)中超第13轮上演的“国家德比”战中,鲁连大战场面激烈却精彩不足,双方最终以0∶0收场。本轮战罢,山东鲁能队以领先大连实德队6分的优势排名榜首。

  本场“国家德比”备受外界关注,因为此役不仅牵扯鲁连两队复杂的恩怨情仇,还关系到中超冠军的归属。本赛季,山东队一路高奏凯歌,本场比赛前领先排行第二的大连实
德队6分之多,如果说后者本场无力阻截山东鲁能队前进的脚步,那么大连实德队将继上海申花队之后,开始远离争冠行列。

  面对客场来犯的大连实德队,山东鲁能队显示出志在必得的气势,前锋李金羽开场之后更是多次向对方门将施压,不过都没有获得太好的破门机会。山东鲁能队渴望拿下本场比赛,一点也不奇怪,最近几个赛季,他们一直未能在对方身上拿到过3分,去年与实德3次交手中,山东鲁能队更是两负一平,颜面尽失。为了保证此役获胜,鲁能俱乐部赛前更是致电中国足球,拒放崔鹏和周海滨两名国奥队员参加土伦杯。

  山东

鲁能队取得场面上的优势,但是面对大连实德队后防线上的严密防守,他们上半场结束时仍然无法攻破对手大门。从山东鲁能队上半场数次越位的情况来看,反映了大连实德队的后防球员的注意力还是比较集中。

  易边后,山东鲁能队依然延续了上半场的快速进攻打法。对手大连实德队也开始显示出老牌劲旅的味道,邹捷和闫嵩两人的反击也开始威胁山东队的防线,双方场面上互有攻守,最终,山东鲁能队只得无奈地接受主场平局的结果。

  中超昨日战报

  武汉光谷1∶1上海联城

  天津康师傅3∶2厦门蓝狮

  西安国际1∶1长春亚泰

  北京国安1∶0辽宁队

  山东鲁能0∶0大连实德

  上海

申花2∶0重庆力帆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