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郑洁晏紫再创历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08:23 解放日报

  本报专稿(莫莉)澳网冠军郑洁/晏紫昨天再创历史。她们在总奖金额为134万美元的WTA一级赛德国公开赛女双半决赛中,轻松地以6比2、6比0横扫俄罗斯的萨芬娜与意大利人文奇组合,闯入决赛。这是中国选手首次晋级WTA一级赛的双打决赛。

  郑洁/晏紫昨天发挥得非常出色,大部分时间中都占据着压倒性的优势。郑洁/晏紫在各项技术统计上都遥遥领先于萨芬娜/文奇,整场比赛她们仅让对方破发了1次,却6次破掉
了对方的发球局,全场比赛仅用时50分钟。郑洁/晏紫的决赛对手将是另一场半决赛格罗恩菲尔德/佩特洛娃与德门蒂耶娃/佩内塔之间的胜者。

  女单方面,李娜没能再进一步。半决赛中,她以1比6、0比6负于2号种子佩特洛娃,无缘决赛。

  郑洁/晏紫昨天发挥得非常出色,大部分时间中都占据着压倒性的优势。郑洁/晏紫在各项技术统计上都遥遥领先于萨芬娜/文奇,整场比赛她们仅让对方破发了1次,却6次破掉了对方的发球局,全场比赛仅用时50分钟。郑洁/晏紫的决赛对手将是另一场半决赛格罗恩菲尔德/佩特洛娃与德门蒂耶娃/佩内塔之间的胜者。

  女单方面,李娜没能再进一步。半决赛中,她以1比6、0比6负于2号种子佩特洛娃,无缘决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