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家德比”之战平淡收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08:19 大众网-大众日报

  本报济南5月13日讯众人注目的“国家德比”——山东鲁能泰山队与大连实德队的中超第13轮比赛,今晚在省体育中心体育场进行,最终双方以0:0的比分平淡收场。

  这样,泰山队目前仍以6分领先于上个赛季的冠军大连队。而由于在此前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长春队在客场被西安队以1:1逼平,泰山队领先第二名长春队的优势也依然是3分。

  泰山队在这场比赛的开始阶段占据了一定优势。比赛进行到第5分钟时,郑智前场断球发起反击,李金羽得球后直塞对方门前,日夫科维奇快速前插形成单刀,只可惜他的射门被大连队门将陈东扑出。随即,郑智又在禁区线外主罚任意球,但又击中横梁弹出。之后的比赛,由于大连队一直采取密集防守战术,泰山队并没有形成很有威胁的射门机会。大连队则在第35分钟时发起一次颇为犀利的反击,但潘塔的射门也划柱而出。上半时,两队都没有打破僵局。

  易边再战,泰山队依然狂攻不止,但同样是“雷声大、雨点小”,面对对方固若金汤的防守,一直无计可施,久攻不下。倒是大连队在比赛进行到第90分钟时的一次反击,险些攻破

泰山队的城门。这次反击由大连队的左后卫翟颜鹏策动,中间经过胡兆军、潘塔的传递,最后由突入禁区内的邹捷转身打门,多亏李雷雷反应敏捷,奋力将球扑出,才力保大门不失。

  又讯在同日进行的本轮另外4场比赛中,上海

申花队以2:0完胜重庆队,北京队以1:0力克辽宁队,天津队以3:2险胜厦门队,
武汉队
以1:1战平联城队。沈阳队与青岛队的比赛因故推迟到7月7日进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