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贾秀全强调破釜沉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08:12 南京晨报

  晨报讯昨天凌晨,国奥队起程飞赴法国参加土伦杯。由于赛事正值国内联赛期间,许多队员只能留在俱乐部,而入选的队员当中也有多人有伤在身,这也使得球队一度陷入了人员紧缺的危机。当地时间5月15日中国队将迎战本届土伦杯的第一个对手捷克队。

  在出征的名单中只有赵铭、杨善平和刘宇三名中后卫,可在机场记者并没有看到杨善平的身影。领队冯剑明对此表示,杨善平将在14日晚上赶到法国。国奥过渡主教练贾秀全
面对这种缺兵少将的情况,则主要强调了一种“破釜沉舟的精神”,他在出发前表示:“队员只要是能够发挥出潜能和欲望,有种想比赛的欲望,在场上去拼,这种东西能够出来结果肯定是好的。”

  而主力门将王大雷似乎并不担心中后卫的紧缺,他认为中国国奥队整体实力比较强,不会因为缺少中后卫而影响到成绩。同时他展望了中国队此次土伦杯的前景,他认为中国队至少能打进前三。

  作者:/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