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兵强马壮迎来冲甲良机 武汉雅琪主场取得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07:46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 (记者 刘雄) 昨日,2006年度乙级联赛进行第二轮的争夺,首轮轮空的武汉雅琪队坐镇主场,以2∶0干净利落地将上海东亚队斩落马下,取得开门红。

  本年度的乙级联赛先分成南北两个区进行主客场比赛,武汉雅琪队被分在南区,同组对手有丽江东巴、苏州趣普、四川、上海东亚、广西天基、宁波华奥、安徽九方和宁波中
豹。

  武汉雅琪队经过前几个赛季的锤炼后,目前是兵强马壮。队中既有像罗昊、张伟君和彭波这样从武汉队转过去的球员,也有从中超其他队引进的武汉籍好手,像闵劲等。本赛季,可以说是雅琪冲甲的好机会。

  在5月3日开始的首轮比赛中,武汉雅琪轮空。昨日是第二轮,武汉雅琪迎战上海东亚。

  第60分钟,张伟君一记吊射为雅琪队首开纪录。6分钟后,彭波为雅琪队锁定胜局。

  5月20日,雅琪队将客场战宁波中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