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回归处子秀状态不佳 马丁内斯不见射手王风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07:46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记者 徐平) 身披39号球衣,昨天,上海联城队的洪都拉斯籍外援马丁内斯在与武汉队的比赛中首发出场,这场比赛,也成了他回归中超后的“处子秀”。

  头顶着末代甲A射手王的光环,马丁内斯,这匹快“马”扬蹄踏进了新华路体育场,他与联城队的年轻小将荣宇顶在了最前边,对于这匹快“马”,汉军早就备好了应对之招。
从一开场起,孙峰就贴上了马丁内斯。看到难以摆脱孙峰,马丁内斯有意地回撤到了中场附近,但孙峰却如影相随,紧紧相逼。而只要马丁内斯拿球,马上就会有两三名汉军球员上来夹抢———

  看到快“马”身陷重围,并时不时地被汉军放下的“绊马索”搞得“马”失前蹄,这让坐在教练席上的联城主帅卡洛斯暴跳如雷,他频频地起身,在场边大声斥责汉军球员。也难怪卡洛斯会如此失态,因为本场比赛如果联城继续不胜,他极有可能就此下课,而在他为汉军精心备下的防反之策中,马丁内斯是完成这最后一击的利器。在赛前,卡洛斯就寄望着这匹快“马”能踏平汉军城池。但状态不佳的马丁内斯却一次一次让他失望了。

  下半场还没进行到一半时,这匹昔日的“快马”已显得体力不支了,看到此景,卡洛斯不得不将其提前换了下来,马丁内斯也就此结束了他不成功的“处子秀”:上场65分钟,射门次数为零。恐怕大家都没想到,这竟然就是当年曾叱咤中超赛场的射手王留给我们的答卷。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