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奥昨出征目标进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07: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方珲)昨天凌晨,U19国家男足集训队起程飞赴法国参加土伦杯。当地时间5月15日中国队将迎战本届土伦杯的第一个对手捷克队。由于赛事正值国内联赛期间,许多适龄队员只能留在俱乐部,尽管如此,主帅贾秀全还是喊出了“进决赛”的豪言。

  由于俱乐部拒绝放人,赵旭日等绝对主力都没有出现在这支国奥队中,最终足协掌门人谢亚龙亲自协调,并制定了“11+9”方案,以解球队缺人的窘境。这个方案的内容是:
11名参加土伦杯的主力球员所在的俱乐部必须放人,而9名替补则要通过协商来确定。土伦杯赛期间,国内联赛要打三轮,像天津队的蒿俊闵和大连队的赵旭日这样的队员还是留在了俱乐部。面对缺兵少将的情况,贾秀全强调“破釜沉舟的精神”。而主力门将王大雷则认为,中国队整体实力比较强,目标当然是要争取打进决赛。 (短信代码:41050602)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