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际田联:“地球最快”货真价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07: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新的男子百米世界纪录诞生后,世界各国主要媒体都对加特林的表现进行了大篇幅报道———

  国际田联官方网站:两年前加特林赢得雅典奥运会的冠军,去年又在世锦赛上夺冠,这次在多哈打破世界纪录后,他已经集三项荣誉于一身。鲍威尔因伤连续错过大赛,加特林因为一直没有和他交手而使得奥运会、世锦赛双料冠军的成色不足,他也因此不能成为“
世界上跑得最快的人”,但现在美国人可以骄傲地向全世界宣布:“我是地球上的最快者!”

  《纽约时报》:加特林“抹掉”鲍威尔,双料冠军终于证明了自己才是世界上跑得最快的人。

  法国《队报》:9秒76,加特林超越极限。 辛良

  注

  1、1968年以前的百米纪录为人工计时;

  2、加拿大前短跑名将本·约翰逊在1987年8月30日跑出的9秒83和在1988年9月24日汉城奥运会上创造的9秒79的成绩,因他被查出服用禁药而取消。

  3、美国人蒙哥马利在2002年9月14日跑出9秒78的成绩,后因被查出服用禁药,被国际田联宣布取消。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