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图巴夜宴福拉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07:26 大众网-生活日报

  比赛结束后,福拉多主动走向了山东鲁能教练席,两名外籍教练热情地相拥,一番寒暄后,图巴建议晚上宴请福拉多和扬戈维奇等人。拿到一分的福拉多笑着接受了邀请,没有在主场拿下对手的图巴则显得有些情绪不高。

  两个塞黑人的恩怨自然始自他们本国的联赛。图巴和福拉多在分别执教游击队和红星队的日子里就以对手的方式存在,到了中超,依然如此,而且每次交火也都被冠以“国家
德比”。多年的场上对手在生活中很少有交点,但同在异乡为异客,他们之间的感情也在慢慢起变化。

  赛前,双方俱乐部高层都已经坐到了一起,那么他们之间还有什么好避讳的呢?所以图巴赛后的邀约也就显得很正常。两人坐在一起,图巴也很赞同福拉多的赛后点评,他认为这一分对于实德有特殊意义。而福拉多则赞叹图巴手下多强兵,他表示能够拥有李金羽和郑智这样的好球员,今年是鲁能夺冠的好时机。

  本报记者李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