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季后赛分区半决赛 “闪鲨组合”再破网“纳马联手”胜快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07:00 辽沈晚报

  本报讯 记者姚广安报道 在昨天的一场NBA季后赛东区半决赛中,“闪电侠”韦德拿下准三双,“大鲨鱼”奥尼尔砍下准两双,率热队103:92客场破网。

  热队延续了上一场的良好状态,不过这一次他们不是依靠凌厉的开局,而是依靠锐利的收尾。 第三节结束时双方打成72平,但热队在第四节开局打出9:0的攻击波,一举奠定胜局。

  网队卡特砍下全场最高的43分,基德10分8个篮板12次助攻,但这都不足以保证网队战胜热队的“闪鲨组合”。

  韦德得到30分、7个篮板和10次助攻的“准三双”,在与网队球星卡特的对抗中不落下风。但热队还有奥尼尔呢! 奥尼尔拿到19分9个篮板,他对对手内线的压力是热队取胜的保证。

  西部的一场半决赛中,同样是客队获胜。太阳队客场94:91战胜快船,同样把大比分改写为2:1。

  双方在前三节比分紧咬,第四节一开始快船就落后了11分,但他们以16:2的攻击高潮完成了反超。关键时刻纳什、马里昂同时发威,帮助太阳以94:91险胜快船。

  马里昂全场得到32分19个篮板的“大两双”,纳什得到12分10次助攻的“小两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