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陈兴早早被罚下 10人终究没打过11人辽小虎一球输给御林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07:00 辽沈晚报

  本报北京电 记者刘志向报道 昨天,从比赛一开始,辽足的球员和教练们就意识到,与北京国安队的这场比赛打不下去了。

  本场辽足客场与北京国安队的比赛从一开始就令人觉得不妙。执法本场比赛的主裁判是广东裁判何志彪,对辽足似乎格外严格。

  上半时比赛进行到28分钟的时候,辽宁队的陈兴就领到了第二张黄牌。最终,陈兴被罚出场,辽宁队无奈地以10人应对对方11人。

  对于陈兴的犯规,何志彪的第一次判罚略微有些牵强,而第二次虽然没有太大争议,但客观上破坏了比赛的完整性。

  比赛进行到35分钟的时候,国安队的陶伟利用了一次远射的机会,打出一个角度极为刁钻的低平球,门将刘旸扑救不及,国安队并不犀利的进攻却率先攻破了辽足的大门。

  第40分钟,辽足外援雷比在一次防守当中得到了黄牌,他在联赛中已经累积4张,必定缺席下一轮辽足与山东鲁能队的比赛。

  最令辽足球员无法忍受的是,何志彪在上半时的吹罚打乱了

辽足的进攻节奏。郭辉在右路被对方撂倒,但是皮球落在了进攻位置极好的王新欣脚下,结果哨突然响了。

  这个吹罚令辽足上下颇为不满,何志彪停止了比赛,破坏了有利原则,而辽足一次极好的进攻机会被葬送。但是,何志彪并没有向犯规的国安球员出示黄牌。

  同样的令人难以理解的判罚在比赛的下半时反复出现。辽足一位球员在赛后这样对记者说:“这场比赛,从一开始就很明显,我们根本打不了!”

  下半时辽足在对方禁区前沿带球被侵犯倒地,何志彪判罚禁区前沿任意球,但是不知道为何,何志彪突然改判国安队守门员发门球。

  尽管客场因素严重干扰辽足,但是球员们下半时在少一人的情况下居然获得了比国安队还多的进攻机会。但是,辽足始终无法形成有威胁的射门。王新欣在下半时一次传球找到了位置极佳的张考,可是哨音又响了。这次何志彪判罚国安队犯规,辽足任意球。不过,这次判罚同样破坏了辽足进攻的连续性,也延缓了辽足的进攻节奏。

  比赛结束之后,辽足球员毫无表情地走下赛场。一位球员摇着头向记者说:“没法打了,这比赛还怎么打。整场比赛一点劲都使不出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