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季后赛]客队的节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06:57 新商报

  新华社专电昨日,美国短跑选手贾斯汀·加特林在多哈举行的卡塔尔田径大奖赛上,以9秒76的成绩打破了男子100米跑世界纪录。

  北京时间5月13日,NBA东西部半决赛各赛一场。这一天,客场作战的热火和太阳均在对方的地盘上成功撒野,以总比分2:1领跑淘汰赛。

  热火103:92篮网

  已经有人开始担心,韦德坚持拼命三郎的打法,他的身体还能坚持多久。比赛进行到第三节,闪电侠又受伤了,这次他的鼻子被卡特击中。韦德离场的四分钟,网队打出15:2,趁机将比分返超9分。4分钟后,韦德重回赛场,热火再次升温。三节过后,追成72平。第四节,韦德在最后4分钟拿下15分,再次以一己之力撕破大网。卡特拿下43分,但在最后时刻两次被对手抢断,导致主队在最后时刻输球。基德真的老了,他和杰弗森在第四节一分未得。

  太阳94:91快船

  纳什全场9投仅3中,不过,他仍是比赛的主宰。正是他在终场前3.6秒跑投得分,确立了太阳3分获胜。经过了两场半决赛,太阳终于明白,要在季后赛生存不仅要会进攻,更要拼命防守。第二场,太阳在篮板球方面落后快船21个。昨天,马里昂抢了19个篮板、托马斯抢了14个篮板,结果太阳只输了一个篮板球。快船对太阳突然强硬的防守很不适应,布兰德17投仅7中、卡曼11投5中,上一场的内线优势荡然无存。文/阿龙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