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上赛季19场意甲不清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06:03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张怒涛)莫吉电话门事件每天都有新的进展,继前一天爆出意大利国门布冯涉嫌赌球案后,北京时间昨晨,意大利媒体首次公布了涉假的19场比赛,这些比赛全部来自上赛季,其中与尤文图斯有关的涉假比赛多达8场。此外,意大利籍裁判德桑蒂斯被意大利足协取消了前往德国世界杯执法的资格成为主打新闻。

  19场比赛米兰有3场

  此前一直受那不勒斯检察院调查的19场涉假比赛,也在如潮的报道声中浮出水面。昨日,意大利多家媒体都公布了这19场比赛,有些令人意外的是,这些比赛中居然还牵涉了AC米兰、罗马、拉齐奥和佛罗伦萨等球队的比赛。

  这19场比赛全部来自上个赛季,其中8场比赛与尤文图斯有关。此外还有三场比赛与AC米兰有染,依次为:第30轮AC米兰1∶1布雷西亚,第31轮锡耶纳2∶1AC米兰和第32轮AC米兰1∶0切沃。此外还有一场乙级联赛也被列入调查之列。

  德桑蒂斯被取消德国之行

  上周莫吉电话门事件一出,意大利足协立即将欧足联裁判委员会副主席意大利方面候选人帕伊雷托拉下马来,接着才是意大利足协正副主席的辞职以及

尤文图斯俱乐部董事会的集体罢工。不过昨日受到处罚的人又轮到裁判了。在意大利知名度颇高的裁判德桑蒂斯本来已入选德国
世界杯
的主裁判名单,但意大利足协昨日作出了取消他赴德国世界杯执法的决定,而同时被取消执法资格的还有两名助理裁判格里塞里和伊瓦尔迪。意大利足协在向国际足联发去的声明中表示已取消了以上3人的执法资格,而他们也正是接受那不勒斯地区公诉人调查的涉案24名裁判中颇受关注的3个。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